这是一个安利贴!没人陪我站大蝈大嘛?实力哭泣(多(动)图,流量慎点!)

站大郭的小伙伴在哪里,哭哭。这对也超甜的有木有!求同好,求GD

你们想一想,

队长和ACE,有多少火花四溅你来我往!

一个主唱和贝斯手,多么新奇的搭配!

一个AB型处女座和一个O型双子座,多么充满张力的CP!

还有年龄差,学霸和痞子,比女人适合等等等这么多梗。怎么没同好呢,大哭

鉴于自己文力捉急(对,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描写蝈蝈。我觉得张伟比郭阳好找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...),提供一点点手上的图、希望能看到有人产出

下面发糖!多(动)图,流量慎点!

有这样的甜甜的大头和酷酷的蝈蝈

有这样的甜甜的大头和娇羞的蝈蝈

有做网聊不知道为什么抱到一起留伯伯迎风和我们say goodbye的

还有做电视节目不知道为什么抱一起的

还有做歌友会不知道怎么就握着手就不放的


但更多时候是这样的

采访时帮忙擦汗

演出间隙帮递纸的

访谈时帮递纸的

当然还有反过来用衣服擦汗的

也有很多演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上手了的


(请忽略我蝈的妹妹头)

有这样撩的
还有这样撩的(蝈蝈你那个“打”的嘴型我看出来了)

但是反过来是这样的
还是这样的(我替我蝈哭哭,为什么挨打的总是蝈蝈)

但更多时候是这样护着的
(06年TOM的采访就不截图了,毕竟颜值...你们肯定都看过)

最后要上我最喜欢的一张


求同好!

最后的最后献一个卖萌的逗哏和不忍直视的捧哏来结束今天的安利。谢谢观看!






评论(32)
热度(2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短歌 | Powered by LOFTER

散粉 圈地自萌 杂食